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如果只得一星期

如果真的已經走到這一步
一: 世界要末日 自私的地球人要一齊接受這個結果
二: 是我不幸身患惡疾 將要獨自離開我愛和愛我的所有人
第一件事我會去買價值二十蚊的巨無霸餐
這會是我第一次亦係最後一次
我會做未試過去未到過的地方
例如 坐電單車飛上大帽山
睇日出
遊船河
宿營
去米埔南生圍
上電視
我每晚都會返屋企食飯
攬住爸爸媽媽同埋家姐一齊訓
我記得我地試過一次
已經是二十年前的事了
那天是爺爺的回魂夜XD
如果是因為二而只得一星期

西式喪禮
禮堂鋪滿茉莉花
要播我和朋友們在聖士提反狂跑的片段
在我家玩close the door的片段
我希望我的喪禮大家都會笑
笑到停不了






那天很愛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