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珍惜妳所擁有

HKY
五人中只有你有真正獨立的機會
你在外國的日子要好好珍惜
學會照顧自己
學習自己解決問題
你有一個口是心非的媽媽
我真心知道她很愛你
你也很愛她
閒時給她一個擁抱
她會很開心

LPH
五人中只有你是獨女
你的家人都很寵愛你
他們不許廿一歲的你夜歸就是証明
你的藝術天份最高
你可以隨心畫出你想畫的
雖然你經常扮傻
但大家都會不以為然去保護你
直到我們火花擦出

LNY
你有一個除了天上的星星飯
什麼都會給你的爸爸
你會閒時一家人遊車河
和細佬打架
五人中你最爽快
不做作
又最懂享受一個人
我也受你的影響
五人中我最愛就是你
我清楚你的火爆
我樂意去遷就你
大家都會尊重你的
因為你是大佬

LWH
你很會照顧別人
和你一起感覺很好
你會為我們火起時降溫
你可以照顧你的哥哥
你廚藝應該是我們中最好的
但請不要再什麼都焗
很熱氣的
你有可愛的媽媽
她會因為我講英文而驚慌失措
你有一位有型的爸爸
他的背影真的不得了


ASY HKY LPH LNY LWH
我們都有自己的思考方式
大家都樂於接受意見
愛朋友愛家人
大家都有惻隱之心
我們會為彼此擔心和開心
我們是真正的朋友
我們擁有最好朋友
我們最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